走鹅

可以找我约稿,1130891685
微博:以鹅传讹

康斯坦丁的工作【玩梗】

讲个故事,2005年我一个朋友拿了两个工作机会。

一个是日子过得紧巴巴的,人间大名鼎鼎的驱魔人,工作轻松,自由职业,唯一的风险就是树大招风,自由职业但时间不由自己,半夜也有可能有工作上门。

一个是生活无忧,路西法夫人,全年无休,还需要掌握各种技能,包括不限于如何欺骗路西法的财产和感情,暗中搞掉他的手下和儿子和使他对自己保持兴趣。

然后,情理之中,他一开始选了第一个,看起来没毛病,结果他两天就辞职了。

我问为啥,他说,因为他得了肺癌。

那是份什么工作呢,整天恶魔来找他说他是地狱的婊子,被他驱魔送回地狱之前还漏出恶心的笑容,尽管如此他的生命安全还是有保障的,但他得了肺癌

然后有天他突然醒了,那为什么他不真的去当撒旦的婊子呢,毕竟在这份工作里,增长的只有自己的年龄,而再做下去,他就没有年龄可增长了。

然后他立刻不干了了,去做了路西法的夫人。

是挺忙的,是挺累的。

但看起来精神气比上一份工作好多了,他说,有强烈在活着的感觉。

大半年之后,他突然跟我说,准备换工作了。

我问为啥,他说他俩吵架了,同时他找到了去天堂的方法。

后来我最后见到他的时候,似乎换工作没有成果。

我说,你现在怎么想的。他说:去tm的路西法,%@#☆*≠

我觉得这个朋友有句话说得很好,你欺骗谁都行,但绝对不要欺骗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