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鹅

可以找我约稿,1130891685
微博:以鹅传讹

希望有人写first/渣康,他俩比路康冷多了,😂,都想吃呀


葵曜:

“我曾渴望过一切……我曾渴望过用象牙盘盛放拿撒勒人的心脏……我曾渴望过沐浴在天使之血中,欣赏上帝溺死在班西的屎尿里……一切的渴望都比不上……我想要你,康斯坦丁。我要杀死你,千千万亿次——”

  

绝了,这他妈是什么发自肺腑的官方表白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

旧刊就是脑洞大(完全不需要别人提醒我这是成人向,因为处处都在彰显这一点),虽说后面也有很多相当精彩的梗,但这里……再看一遍还是要说带劲啊,真的带劲啊!!扶着刚刚恢复的渣康的头问他痛不痛那里简直gay爆,天哪你俩这会都没穿衣服好吗😂

   

我!单方面宣布First fallen巨巨病娇实锤(。不过你说你出场时好好一高贵冷艳总裁范儿大佬,怎么被渣康坑了几回画风就突飞猛进狂野成那样了呢,心潮澎湃想写文都不知道你的人设该用啥好……

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