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鹅

可以找我约稿,1130891685
微博:以鹅传讹

【影版】有没有比地狱更热的地方


今年的夏天格外的炎热,热浪席卷洛杉矶的每个角落,更不要说是康斯坦丁破旧的公寓。狭长的公寓中,所有的百叶窗都已经打开,对于这个现状也毫无帮助。而房中只有一个老旧的电风扇在嘎吱作响,勤奋地继续着他的工作,直到不知何时它的寿命用尽。

康斯坦丁,也没办法维持自身的西装革履,这么热的天也没有什么工作可做。他穿着黑色的平角短裤,虽然依然穿着衬衫,但扣子全部解开,领带解下来被他扔到了床上。他刚刚冲了一个澡,又被无处不在的炎热包裹。黑色头发还没有干,乱糟糟的滴着水,瘫倒在了床上。即使他有魔法伎俩,但依然是肉体凡胎的他,也没办法躲避着自然变换带来的折磨。

路西法的到来总是那么毫无预兆,除了混血恶魔,只有他可以随意到达人间,在遇到康斯坦丁之前他是不愿到人间来的,他更喜欢在他进行打造的地狱看一切痛苦心灵遭受永恒折磨。空气中的热气似乎也为地狱之主欢欣。




图片放不上来,如果可以去随缘居看,这篇把结尾补完了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